剑指武林

《剑指武林》技术支持

IOS技术联系邮箱:zhibian198763@163.com


《剑指武林》一款回合制策略卡牌RPG手游。采用新颖的卡牌策略对战玩法,完美糅合策略竞技元素。武侠气息浓厚,人物复古画风,玩法有趣新颖 。



游戏特色 


精心打造的场景和画面,给你不一样的视觉享受。丰富的特色玩法,多样养成等等,更有各种PVP和PVE玩法。收集养成英雄卡牌,升级和强化自己的侠客角色,通过获取不同的武林英雄,自由搭配成不同英雄组合。在竞技挑战时,丰富的战术组合,可以通过收集强力侠客组成更强力的卡组,也可以通过强化进阶现有的英雄提升实力,打造属于你的强大的侠客阵容!


充满古代侠士风格的《剑指武林》,从一开始就确定了延续经典的联动策略,为喜爱国风游戏的玩家献上真正的饕餮盛宴。在游戏中,你会惊喜发现大量制作精良、在游戏同时欣赏热血洋溢的武侠剧情,实现真正意义上“可以玩的经典国风手游”!

极致光影,碎屏战斗。既然是武林大战,自然少不了火爆异常的战斗场景。在《剑指武林》中,炫丽到极致的对战场景,将让你感受HIGH到极致的炸裂画面,享受激爽痛快的对决,光影交织、冰火齐冲,配合角色技能出现的精美立绘,让整个战场充满了力量与华丽碰撞的火花,爆烈激战冲击你的视觉,堪比大片上演。



评论